不会写童话的安徒生

慧极必伤 情深不寿

杂谈

很多人走着走着最终还是散了,很长时间以前逛lof几乎是我的每日任务,每天都有好多太太更新,就像刚刚偶尔刷过去的太太盲狙高考作文一样,我记得曾经也有过这样热闹的场景,不过终究只是曾经。

距离我这次登陆已经过去大概很久了,看着太太们的更新都停留在了半年甚至是一年前,甚至有的太太已经清空删号了。我也渐渐不再狂热的痴迷于此,所以我真的很喜欢still的歌词,我们终究是一个人走在路上,从我们打招呼开始,我们是否就是在一步步的走向别离。

我是一个十分怀旧的人,却发现已经没有了怀旧的机会,好多东西消失了便是消失了,半晌贪欢罢了,只余下长久的寂寞。


评论